close

手機、網路... 發達的時代,不管在何時、何地、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都要把那一瞬間拍下-->上傳-->分享... 

應該是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動作行為吧?如何在咖啡廳拍出美美的照片。

今天,今天的主題是要公開如何拍出美照的 know-how!

快筆記下來,一起練功拍美照吧!

160223_02.jpg

#拍照 know-how ① 宣傳海報風

雖然自拍可以拍出拍出高顏值的照片,但如果想要拍得既自然又像宣傳海報一樣的話,就拜託同行的朋友吧!

在Caffebene裡微微光線及特有的溫暖感, 就可以拍得出像宣傳海報一樣高CP值的照片。(前提是,同行朋友也要很會拍)

Tip.

推薦在白天時,可以讓陽光透進來的位置上拍歐。更可以拍出充滿感性氛圍的照片。

姿勢:千萬不要看相機,可以看遠方。(看遠方超好用)。不然看一下上方也可以。(但不是翻白眼歐~)

160223_03.jpg

#拍照 know-how ② 活用道具

Caffebene的產品、Book cafe 裡的書、雜誌.. 等都可以好好的活用。就可以拍出有趣又有感的照片。

把馬克杯擺在臉前拍照的話,還有小臉的效果。

Tip.

活用門市既有的道具,並適著用不同角度來拍拍看吧!把主角放中間,拍一拍;也可以試著將主角擺在旁邊,

或是拍主角的某一部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160223_04.jpg

#拍照 know-how③ 痴漢感(?)

所謂"痴漢感"就是,在照片中集中於某一部位,看著照片同時有種刺激感的氛圍。有種很難看到但又看得的感覺。

就像考試偷看小抄一樣的心境。

不少男生都認為女生纖細的後頸性感性人,束起馬尾正能露出後頸線條。以這樣的角度拍拍看吧!還有,也可以試著拍看看

嘴唇上不小心(刻意)沾上鮮奶油時的樣子歐~

Tip.

只集中拍某一部位。除了後頸、嘴唇之外也可以強調纖細的手指、耳朵.. 等都是可以抓住目光的部位。這樣,就可以知道

為什麼"變態感"的拍照視野也可以拍出好照片了吧!

160223_05.jpg

#拍照 know-how④ 美食

和Caffebene提供的餐點/甜點一起拍也不錯歐~在拍美食時,把人也一起拍的話,食物不但更誘人可口,

更能強調人物歐~像這樣和食物一起拍的照片,在社群媒體裡是最最常見的。

Tip.

把食物擺在前面或吃著美食的樣子,拍起來都很美歐!(拍完也吃飽了!)

160223_06.jpg

#拍照 know-how⑤ 愛情&友情照

和另一半或是朋友一起拍照吧!(前面都幫你拍這麼久了!)雖然一起拍照並不難,但情侶間也可以像這樣

的方式拍手。不只是手,面對面的鞋子或是其他"情侶商品"、"友情商品"等一起入鏡,完全可以低調中的

高調閃瞎一堆人。

Tip.

對方也要拍照才可以歐!可別為了拍照而吵架傷感情。(前提還要先有男友啊!)

160223_00.jpg

#拍照後的修修圖

雖然照片在哪裡拍、怎麼構圖、什麼技巧... 都很重要, 但是, 想要有吸引人的照片,當然就要靠一些APP來修修圖。

不管是不同的瀘鏡效果、細部微調、 色澤、明亮、對比、平衡.... 通通都能修。

以下為韓國編最近愛用的APP, 你也下載了嗎?

160223_07.png

快來活用以上拍照技巧,把美照分享(放閃)給朋友吧!

 

 Caffeben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

■門市資訊表■
‪#‎Caffebene高雄楠梓門市‬ :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2號

‪#‎Caffebene高雄文化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31號

#‎Caffebene高雄遠百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F

#‎Caffebene台中遠百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Caffebene嘉義時尚概念門市‬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

#‎Caffebene台北微風松高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

#‎Caffebene恆春幸福門市‬  :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