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PO的"【準到歪腰】Caffebene咖啡了解您的理想型 "獲得大好評。

很多人反應,還沒有其他相關的心理測驗。

那,這次就來趟自己內心世界驚奇之旅吧!?

你有多了解自己呢!?跟Caffebene啡的香味,一起飄進你的內心吧!

160225_02.jpg

和上次一樣,選一杯你喜歡的咖啡吧!

1. 美式咖啡

2. 咖啡摩卡

3. 卡布奇諾

4. 咖啡拿鐵

5. 法沛諾 (冰沙)

 

(最後有彩蛋) 


anigif.gif

選擇 美式咖啡 的你:

個性很犀利,凡事都可以抓到重點,喜歡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事物。極簡派的你,個性直來直往,不掩飾也不做作,

有時會令人覺得喜怒無常。

 

160225_04.png

選擇 咖啡摩卡 的你:

喜歡戀愛的感覺,並會散發出迷人的風采。個性積極主動,對人和事的洞察力很強,常常有自己的見解。

浪漫派的你,不太能夠專心只做一件事,對戀情好像也無法專一哦~

 

160225_05.png

選擇 卡布奇諾 的你:

很熱情也很喜歡照顧人,常常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可愛派的你,個性誠實,也充滿創意,做任何一件事情

都很努力。不過,佔有慾及控制慾有點強。

 

160225_06.png

選擇 咖啡拿鐵 的你:

讓人感覺生活悠閒,喜歡交朋友,總是想要讓身邊的人開心。但,溫和派的你,個性比較敏感,有點神經質,

而且,似乎很難自己做決定,需要身旁的人出意見。

160225_07.jpg

選擇 法沛諾(冰沙)的你:

生活多采多姿,很有冒險精神也很喜歡挑戰,不喜歡平淡,所到之處都能炒熱氣氛,所以朋友也很多。

潮流派的你,膽子很大,什麼都想嘗試,但就是會常常做出莾撞的決定,甚至會明知故犯。

 

不知大家測完有沒有覺得準呢?

 

最後,應該也有人喜歡濃縮咖啡吧!?  ㄟ( ̄▽ ̄ㄟ)  (逃)

Americano_5.jpg

給選 濃縮咖啡 的你:有領導能力,常常都是團體中的頭號人物之一,讓人覺得很有經驗,感覺可以信賴。

個性也有主見,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一定會去達成,非常有毅力,不過,有時會突然悶悶不樂的。

 

大家對內心驚奇之旅還滿意嗎?有沒有更了解自己了呢?

下回在 Caffebene 聚會時,馬上洞悉一下大家的內心,相信你一定會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超~利~害~der )

 

Caffebene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

 門市資訊表 

#Caffebene高雄楠梓門市: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2號

#Caffebene高雄文化門市: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31號

#Caffebene高雄遠百門市: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F

#Caffebene台中遠百門市: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Caffebene嘉義時尚概念門市: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

#Caffebene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

#Caffebene恆春幸福門市:屏東縣恆春鎖省北路171號

 

arrow
arrow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