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affebene正式在台灣設立總部並努力拓展知名度,我們努力去做得更好。

現在我們將藉此命名活動,邀請全體民眾選出屬於大家共同認同的一個好唸、好聽、好意涵的好名字,

期許企業在地化,讓Caffebene更有活潑的氛圍。

 

625415_638457652881461_1434682665_n.jpg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徵名』時間自4月14日止。參加徵名者,請於截止日前以(http://goo.gl/forms/JA4cRvlVur)方式投件。每人至多可投3件,命名字數以3個字為優,並詳填命名意涵(至少100字)。截止後,由主辦單位活動小組進行【第二階段】評審會議,經活動小組選出3件入圍作品,進入第三階段票選。
【第三階段】『票選活動』時間自4月16日至4月21日止。經由第二階段評審出3件入圍作品,經公告後進入第三階段票選活動,邀請全體民眾票選出屬於Caffebene共同認同好名。參與票選者,可填寫投票選單,每次投票至多可勾選1個合意名字,並詳填基本資料後,經臉書公告之網址,以網路方式投票。
投票截止後,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委員進行【第四階段】評審會議,並公告得獎作品。於5月3日進行【第五階段】抽獎50名參與投票者名單,由主辦單位臉書網站公告並通知得獎人領獎。

活動日期:
第一階段─網路投稿活動:即日起 至 4 月 14 日止

第二階段─內部評選活動:4 月 15 日 

第三階段─網路票選活動:2016 年 4 月 16 日至 4 月 21 日止 

第四階段─定名評選活動:2016 年 4 月 22 日

第五階段─抽獎50名參與投票者:2016 年 5 月 3 日

獎項:
(一)採用作品:獎金10,000元(一名)。
(二)入圍作品:獎金1,000元(三名)。
(三)參與票選獎勵:Caffebene 限量MD商品 - 
Bene水瓶(顏色隨機發送)(50名)。

評選方式:
1.網路票選(40%)
2.由主辦單位遴選適當評選委員,從投稿作品中依照名稱創意度(15%)、易熟記度(15%)、主題相關性(15%)、意涵說明(15%),作為評分依據。

票選辦法:
1.由網友針對評選入圍之 3 名投稿作品進行票選。而成功投票者並符合相關活動辦法規定者,將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 
2.每位民眾每日皆有一次投票機會,參與票選之民眾請依照網頁指示填寫投票人名字、電子郵件及電話等基本聯絡資料,請確認填寫資料的正確性,以避免獲獎時無法聯絡。 
3.如發現以不正當方式(如利用機器人或其他外掛程式、借用他人資料等方式)進行投票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投票資格,投票者並應負相關責任。 
4.考量可能之網路塞車、反應延遲或其他不可預期之因素影響投票者之權益,請欲參加活動之民眾提早完成投票,盡量避免於活動截止前方連線票選,又活動時間係以網站系統為準。 

注意事項: 
1.報名以系統標準時間為憑,逾期不受理,參賽作品一經上傳則不得修改。 
2.命名內容須符合活動主題、不可違反政府相關法律規定與公序良俗。違反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引發有關之爭議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命名內容須為參賽者本人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違反者,不論是否得獎,將取消資格,若已得獎,將回收已領取之獎品。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4.若比賽作品未達標準,主辦單位有權將獎項從缺或減之 
5.參賽作品之智慧財產權歸參賽者擁有,參賽者同意主辨單位得用於本活動有關之用途。
6.依本次活動辦法,凡經評定得獎人,參賽者所創作之一切著作、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等一切智慧財產權皆以主辦單位為唯一之權利人,所有相關之權利悉數歸屬於主辦單位,且不得私下將此著作權轉讓予第三者,若發生此等情事,主辨單位得隨時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項及保有法律追訴權。
參賽者並同意主辨單位對於得獎之作品得公開展示、發行、重製、編輯、改作、散布、公開傳輸、公開播送,並得為推廣目的將作品之全部或一部於媒體發表或其他任何方式利用其作品。對於前述利用,得獎者同意不另計報酬或索取任何費用,或向主辨單位主張任何智慧財產權之權力。且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7.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8.依稅法規定,年度所得獎項金額(價值)累計達1,000元以上者,主辦單位將於翌年依法開立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得獎獎項金額(價值)逾20,000元者,須先扣繳10%稅金(外國人士扣繳20%稅金);得獎者領獎時須檢附身分證影本,以利日後扣繳憑單之寄送。相關稅賦法令請參閱財政部國稅局網站(http://www.etax.nat.gov.tw/)


9.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
10.本活動抽出得獎者之後,將公佈名單於「Caffebene Taiwan Official 」粉絲專頁 。得獎者需於每次活動指定回覆時間前,回覆得獎表單確認領獎與寄件資訊等相關資料,逾期視同自動放棄資格;若因未填寫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實或不完整等因素,導致無法聯繫,則視為棄權,Caffebene 概不負責,亦不遞補缺額。
11.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朋友參加,獎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含台澎金馬) ,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主辦單位與協辦單位恕不補發。 
13.其他未盡事宜,悉依 Caffebene 活動小組相關規定。如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隱私權聲明: 
參加者同意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一般郵寄地址或聯絡電話,得由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蒐集、處理及利用。利用期間為本活動期間及本活動辦理完畢為止,利用地區為台灣。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時,但若不提供,則主辦單位無法給予有效參加資格,亦無法履行提供獎項的義務。您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得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arrow
arrow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