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4月14日是韓國的什麼節日嗎?4月14日就是韓國的【Black Day - 블랙데이】

所謂Black Day,就是2月14日的情人節和3月14日的情人節都沒有收到小禮物或告白的人過的節日。

因此,就在4月14日這一天,取了個名稱為【Black Day - 블랙데이】

中文即為「黑色情人節」。

160401_08.jpg

在4月14日時,韓國的單身男女會在這天穿起黑衣、吃黑色食物、喝美式咖啡...

大家相約在交友中心或是咖啡廳.. 等地,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也可以藉此消除一個人的寂寞感。

來這編在韓國時,有次在Caffebene遇到顏值高的歐巴穿著黑衣服,喝著美式咖啡,藉著4月14日這天,小鹿亂撞的給高顏值歐巴傳了紙條。

可是!!!一問之下,高顏值歐巴只是單純愛穿黑衣服啊!!登愣!!來這編的小鹿撞到樹昏死過去了!(可惡!)

不過,來這編還是因為黑色情人節交到很多朋友,還吃到很多免費的食物。(撥頭髮)

 

今年,知名冰淇淋品牌也公告,4月14日將推出炸醬麵冰淇淋。

吸引了上萬人按讚、上千人留言及上百人的分享。

1709235.jpg

(麵為香草冰淇淋、炸醬為巧克力)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baskinrobbins.kr/photos/pcb.1106566229393810/1106566072727159/?type=3&theater

雖然,最後這只是4月1日的小玩笑,但,由此可知韓國人對黑色情人節的重視程度呀~

 

今天就是4月14日黑色情人節了,

來這編今天狀態如下:

穿灰黑色衣服 搭配 灰色褲子 及 黑色西裝外套

到Caffebene喝中深焙美式咖啡

看著螢幕由彩色變成黑色 (咦?)

聽著黑色幽默

帶著黑法鬥去公園散步....    不知大家會怎麼渡過呢?

 

 

把更多想法告訴我們:http://goo.gl/forms/fz2szIei87

加入「bFan」:http://goo.gl/forms/i4SvbtxSmf

讓我們做做好朋友歐~~ See you 

 

Caffebe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

 

 

 

arrow
arrow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