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五月,有偉大的母親節。

今天,則是要和大家介紹韓國充滿溫馨氛圍的五月天!

韓國的五月是所謂「家庭月」(가정의 달)。

為什麼呢?先讓我們細數韓國五月的節日吧!

10384804_821800354547189_8385845900738872579_n.jpg

 

5月1日:勞動節 (근로자의 날)

5月5日:兒童節(어린이날)

5月8日:父母節(어버이날)

5月11日:收養節(입양의 날)

5月14日:玫瑰情人節/黃色情人節(로즈 데이/옐로우 데이)

5月15日:世界家庭日/教師節(세계 가정의 날 / 스승의 날)

5月21日:夫婦日(부부의 날)

5月第三個星期一:成年日(성년의 날)

5月25日:失蹤兒童日(실종아동의 날)

5月31日:世界禁菸日(세계 금연의 날)

 

其實還有一些節日沒有寫出來,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兒童節、父母節、玫瑰情人節、世界家庭日... 都是在5月,

所以5月才會被稱作是「家庭月」。由此可見,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五月份都是個重親情的月份。

說到這裡,來這編突然想起一句話「三不五時,愛要即時」

我們總是覺得家人、另一伴,給予我們的愛與關懷,都是理所當然。

又或者,面對家人或另一半的回應總是以「等一下」或是「己讀不回」。

隨著時代的變遷與進步,我們對給予家人或另一伴的愛與關懷,是不是也該升級了呢!?

雖然剛過完母親節/父母節,但也別忘了,給愛你、等你的人打通電話,關懷、問候。

「愛」沒有分日子。也沒有分時間。嗯!隨時都可以!

你有多久沒打電話給爸媽或另一伴了呢?有多久沒有跟他們說句「愛你」了呢?別再「等一下」了!

現在!馬上!Right now!拿起電話,打通電話吧!

10404243_856225831104641_1605436708784849250_n.jpg

 

把更多想法告訴我們:http://goo.gl/forms/fz2szIei87
 加入「bFan」:http://goo.gl/forms/i4SvbtxSmf
讓我們做做好朋友歐~~See you 
 Caffeben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
 
  門市資訊表 
#Caffebene恆春幸福門市:屏東縣恆春鎖省北路171號
#Caffebene高雄楠梓門市: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2號
#Caffebene高雄文化門市: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31號
#Caffebene台中遠百門市: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Caffebene嘉義時尚概念門市: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
#Caffebene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

 

 

arrow
arrow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