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到可以砸死人的報告像山一樣堆在桌上?待辦事項清單像皮擦屑一樣越積越多?

無精打彩的星期一 + 雨天, 讓心情更加的悶悶不樂?

「啊啊~~~~」..... 殘咖慢 『잠깐만』(請稍等) - - - 先別請浩克出來~

看看這些扭蛋小物幫你打擊阿雜心情~ 

252676.png

扭蛋在台灣到處可見,舉凡捷運站、超商、百貨.... 甚至還有專門的店面。

以前,來這編都覺得,扭蛋是以小孩子為銷售對象的玩具。

但,並!不!是... 絕對不是兒童!更是需要藉由一點點的玩心來療癒心情阿雜的大人!

對,就是你!(指)

252678.png

首先,當然就要先介紹一下這鼎鼎大名的「杯緣子」。剛開始認識杯緣子時,是先看到日本知名藝人模仿她而做出一連串高難度動作。當下真是笑到淚流滿面...上網查了一下,

杯緣子的原案是兼具漫畫家、影像作家身分的田中克己。在一個被多數玩具大廠稱為「扭蛋冰河期」的市場背景下,杯緣子第一彈上市一週,就狂賣10萬個,最後全部銷售一空。

但,先不管杯緣子的身世背景如何,光是看到這小小OL 坐在你的杯口,心情整個療癒到爆炸啊!也難怪越來越人加入蒐集杯緣子的行列!

到底,杯緣子還能怎麼遊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52677.png

消除壓力第一式:「伸~~懶~~~腰~~~~」

(腰力超好有沒有~~)

252679.png

消除壓力第二式:「到~立~」

(喂喂.. 裙子拉一下呀~~)

252680.png

消除壓力第三式:「引體向上~~」

(還單手!!!) 

 

不過,來這編上次零錢不夠,只能買到一個杯緣子。

因為!!來這編投了好多屁股磁鐵啊!!(羞)原本的目標是貓的屁屁,但,卻投出了二個刺蝟屁屁、兔子屁屁和貓熊屁屁!!

我的貓屁屁呢?我的貓屁屁呢?(崩潰)這就是扭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今天下班再去投好了~反正磁鐵很「實用」啊~~~~~~ (被同事揍~)

252690.png

投不到貓屁屁,來這編只好轉投「這裡由我來,你們先走喵~~」(長毛篇)

這下,不管投到哪一個,出來的就都是貓咪了~~(撒花)

 

252682.png

可是,這種開心的表情.... 是叫我先走,然後你們要把我的咖啡喝掉的意思嗎?

252683.png

這本是奇譚俱樂部所推出來的貓咪手機座,但,日本網友們還發現更多的使用方法哦~

如:撐遙控器!(不會太重嗎?)、撐滑鼠(貓抓老鼠的概念?)、撐電玩光碟片、撐鋼彈(來這編回家也試試看)

... 還有很多有趣的照片。

到底,來這編的這二隻灰白貓,還去哪探險了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252694.png

「小灰,這是什麼呀?軟呼呼的~」

「小白,我們爬爬看吧~~」

252695.png

「這裡好舒服歐~~~」

「雲朵就是這種感覺吧~~~」

252693.png

「誰在造次!!!!!」

「啊!!!!!!!!!!!!(汗)」

「啊!!!!!!!!!!!!(汗)」

 

 

252681.png

「啊!!!!!!!!!!!!(汗)」

「啊!!!!!!!!!!!!(汗)」

 

小白差點就被來這編的貓太后『태후마마』爆頭了!

貓太后對小白、小灰和奴才的造次行為,還不開心了好一陣子!!

最後,小白和小灰被貓太后罰撐來這編家裡的音響!(可以開Party,好像讓他們挺開心的)

 

你們說,扭蛋這療癒小物是不是己經不再是小孩子的玩具。現在更被童心大人們玩得神出鬼没,存在感無限大~~

累了嗎?心情不好嗎?就算看著他們發呆是不是也很滿足呢?

 

喜歡嗎?喜歡就幫我們分享加入Caffebene 粉絲團歐~~

也把更多想法告訴我們歐 http://goo.gl/forms/fz2szIei87 或是加入「bFan」:http://goo.gl/forms/i4SvbtxSmf

讓我們做做好朋友... See you 

 

Caffeben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

 

 

 

 

arrow
arrow

    Caffebene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